undefined

ほぼ最終版。前回の試作機より音が明るくくっきりしたかな?
という感じだけど、楽器やボーカルの響きの美しさはそのまま♪
自然な空間の中に響く、
ピアノのしっとりした感じや弦楽器やボーカルの艶かしさが、
他のイヤホンでは体験したことのない質感…これは中毒性ある。

上文是日本網友試聽後的心得..大意是樂器和人聲像在自然空間
一樣的美妙...鋼琴溫潤與弦樂人聲有豔麗的光澤感...其他的耳機
所沒有的質感...讓人中毒.... XD

在同價位帶的產品中YB04也真的相當出色..在拍攝商品期間
我讓幾個在玩耳機的朋友試聽..全都以為是多圈鐵的3W+價位
帶產品...由此可見凱音設計這個首發的旗艦耳道有多用心
也讓更期待耳罩的推出..我先來簡介特色吧!

1.用手機也能出好聲..前端越強..能推出更棒的實力
  尤其用N6II的3.5單端與4.4平衡展現的實力完全不同
undefined


2.能聽出豐富的音樂細節、樂器的殘響與立體的音場..
  卻不會過分刺激擁有耐聽與優美的音色

3.沒有一般動鐵的乾澀緊..反而有多單體圈鐵的音色與優勢

4.久帶不痛..在長時間配戴(4HR)都很舒服
  睡覺很好用 XD

5.原廠附的是8股 6N 單晶銅及銀合金混編線..隔音極好..
  誠意滿點..爽度滿分
undefined

6.不用2W就有這麼好的作工+6000系列鋁合金外殼與音質..
  很驚喜
undefined

7.標準0.78插針..我用自己的手工7N單晶銅混絞7N銅鍍銀線
  還能在提升水準...非常爽...
undefined

先來規格簡介吧!

4動鐵單體
中低頻 丹麥 Sonion 33AJ007I/9
中高頻 Knowles SWFK-31736

阻抗 30歐姆

靈敏度 113dB

響頻 18HZ~40KHZ

標準0.78插針方便升級(燒錢 XD)

最近The.Boys S01剛出所以都在追劇..我先分享(安麗XD)聽感
暗黑(偽)正義聯盟
undefined

片頭就來段小熱血..用低頻塞可以聽出撞擊的震撼感
undefined

undefined

這幕在預告就讓我驚嚇到..劇中依然震撼
undefined

360度環繞聲非常有臨場感..尤其配合汽車與人聲...強
undefined

第一集片尾的懸念...害我追整晚沒睡 Orz
undefined

YB04在人聲與樂器聲的表現上會讓人有沉浸感,特別的是聲音
在空間的殘響不會過分誇飾..表現的相當自然常常忘記自己
正在帶耳機 XD
undefined

非常推薦喜愛優美音色的樂友來聽看看...
PS:8月份台北地區的朋友有福了..YB-04與N6II即將有試聽會
Caniy試聽交流會..可以搜尋音樂趨勢FB報名..或PM我 XD

arrow
arrow

    hata6136 貓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