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過年假期很長身為宅宅的我~~~~總是要找理由買新耳機或訊源來打發無聊時光
剛好把這陣子我買的一些耳機拿出來分享一下....讓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
尤其是買到自己適合的高C/P產品最重要..其實是我比較介意C/P值啦!!!

undefined
3W內我首推阿斯翠的鳳凰座...
特色:雙靜電單體混和動圈  擁有無敵細膩的中高頻與極佳包圍感的低頻
溫潤高質感的紅木外殼與鈦合金背板..原廠線就有很高的水準再加上
能換線的MMCX接頭讓想提升耳機表現的玩家有寬廣的空間
中性的聲音能很好搭配前端...唯一特別的是播放器的驅動力越好
這雙靜電耳機的實力就越強大...挺難說這是好還是壞....
不過我用HTC UU與MATE 10推聲音也還不錯就是了.....

undefined
2W內我首推凱音 YB-04這個4動鐵的耳機
雖然是凱音的首款旗艦耳道...但是在耳機外觀質感與聲音表現上
都有超過這價位的期待值..更棒的是.78插針能更方便的換線.....
換MST升級線 "鋒"後解析音場樂器分離度全面提升...令人驚喜啊....

undefined
特色:使用昇陽的動鐵低頻表現佳..不會有多數動鐵的乾澀緊...
當然沒辦法像動圈有凶猛充沛的低頻表現啦! 但是若是對低頻不希望
過多與能同時表現出低頻的層次感的燒友來說YB-04絕對值得去嘗試
優秀的隔音與良好的佩戴在加上豐富的配件與能調整音色的耳套
讓耳機能輕鬆就改變特性...聽歌的類型更寬廣


undefined
1W內能推的就多了..........
從7000元價位帶的YAMAHA EPH-200(日本國內版)來說吧!
表現非常驚豔,萬元內超強的存在...輕巧好配戴之外隔音極強
又不容易聽出訊源的底噪非常好搭配..缺點就是要找代購買
假如不是日本國內版我個人極不推薦...想知道原因請翻我的文章吧

5000元價位帶有監聽風格的NAKAMICHI elite pro200 中性耐聽
細節豐富..音場不大..低頻量略少是比較明顯的小缺點..

2000~4000元則是目前價錢到甜蜜點的GR07有帶麥克風版本跟純耳機版
也有CLASSC與SASS版..音場空間感與解析都是很優秀..而且耐聽
音色又有相當高的水準(這價位帶來說)繞耳式的又可以減少很多
麥克風效應...我自己就送了(推坑?)2副給朋友反應都相當好

2000元內我基本上也不知道怎麼推了...一定要推薦的話
NAKAMICHI MV18吧...但是那個麥克風效應明顯有點可惜
過年前的剁手推薦就到這裡做個結尾..希望大家都買到自己
想買的玩具利用過年好好品味一番

我的IG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ata6136/

我的FB、粉專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ta6136/?modal=admin_todo_tour

arrow
arrow

    hata6136 貓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